close
剛從台灣過完聖誕節飛回來,第二天在Tesco採購食材時完全沒有買肉的慾望,倒是買了許多海鮮。做得也不是很道地,只是追尋一下記憶中的味道。

拿了貓丸(我常上的食譜網站)的照片,下次我也拿熱狗拿裝飾^O^不過我沒有參考他的做法,全都靠記憶的味道試出來的。

在西班牙的日子,好熱的天..(為什麼那些年我沒有化妝的習慣= = ㄧ整個醜)

簡易海鮮飯作法: 1.洋蔥和番茄慢慢燉做底(我用的是蕃茄罐頭,比較酸濃)
2.陸續加入小章魚,鱈魚,蝦子和豌豆拌炒熟(其實可以隨意放,有放海鮮,鮮味就會出來了)(鱈魚我是事先煎熟的,之後切塊放,以免快炒後會散)
3.酌量加水,以免等會要頓飯時會太乾
4.拌入米飯慢慢燉(這個有點像義式燉飯了)
5.承起來後,鋪上chedder cheese(增加香濃的奶味)和mozalla cheese(焗烤用)
6.加鹽調味喔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尋羊冒險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